以太坊块链平台创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亿万富翁

CC BY-SA 4.0 / Romanpoet / Vitalik Buterin 以太坊块链平台创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亿万富翁
 以太坊块链平台创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亿万富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5.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1日电 以太坊块链平台以及同名加密货币创始人布特林表示,他不再是亿万富翁。
他在推特中评论SpaceX和Tesla公司创始人马斯克和Amazon创始人贝索斯不久前在社交网络上的帖子时表示:“顺便说一下,我不再是亿万富翁。”
2021年12月,布特林入选福布斯最引人注目的新亿万富翁名单。 据福布斯的消息,他的净资产约为13亿美元。 该杂志还指出,他有时被排除亿万富翁名单,然后再次被纳入,这种浮动与加密货币价值的波动有关。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全球最富有人群财富2021年增加60% 中国亿万富豪人数排世界第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