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人群财富2021年增加60% 中国亿万富豪人数排世界第二

© Depositphotos.com / RichMind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2021年全球最富有人群财富增加5.1万亿美元,截至12月29日达到13.1万亿美元。此外,亿万富豪人数增加660人,达到2755人。
《福布斯》杂志发布消息称:“这一年与众不同,这里并不是说新冠疫情,而是公开募股十分活跃,加密货币价格飙升,股价也出现飞涨。……亿万富豪总身家达到13.1万亿美元,而2020年为8万亿美元。……惊人的是,上榜者有86%比上一年更加富有。”
比尔·盖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比尔·盖茨:新冠疫情有可能会在明年结束
据悉,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仍是美国,为724人。其次是中国(含香港和澳门),为698人。
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连续第四年荣登榜首,其财富为1770亿美元。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以1510亿美元位列第二,掌管Louis vuitton的伯纳德·阿尔诺家族以1500亿美元排在第三名。
第四名是微软公司负责人比尔·盖茨,其财富在2021年达到1240亿美元。Meta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以970亿美元排名第五。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