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能源监管机构尚未收到北溪2号项目全部文件

© AFP 2023 / JOHN MACDOUGALL北溪2号项目
北溪2号项目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1月30日电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BNA)负责人诺曼表示,Nord Stream 2 AG公司德国子公司尚未提交用于重启审核程序的全部文件,文件齐全后才能启动审核。
诺曼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用于审核的公司已经注册登记。但后面的步骤并没有实施。我们期待Nord Stream 2 AG公司递交全套的文件。文件齐全,递交给我们,我们将重启审核程序”。
他还说,鉴于审核不同阶段所需的时间,今年上半年未必能够完成审核。
他指出,“如果文件在德国能源监管机构的审核未能通过,北溪2号运营商可以通过法院复议,但时间上要拖延很久”。
德国防部长:不应让“北溪2”卷入乌克兰冲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德国防部长:不应让“北溪2”卷入乌克兰冲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