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中方密切关注布基纳法索形势发展 将全力保护在布中国公民安全

© AP Photo / Andy Wong中国外交部:中方密切关注布基纳法索形势发展 将全力保护在布中国公民安全
中国外交部:中方密切关注布基纳法索形势发展 将全力保护在布中国公民安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月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密切关注布基纳法索形势的发展,将全力保护在布中国公民的安全。
有记者提问,布基纳法索军方宣布,总统不再行使职权,政府和议会被解散,并成立过渡政权接管权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考虑撤侨?
对此,发言人回应称,“中方密切关注布基纳法索形势的发展,我们注意到非盟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有关表态。中方呼吁布基纳法索各方从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出发,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分歧,尽快恢复正常秩序,维护国家稳定和民族团结。”
赵立坚指出,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已经发布安全提醒,中方将全力保护在布中国公民的安全。
布基纳法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网络运营组织:也门和布基纳法索互联网在中断后恢复运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