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俄对布基纳法索局势复杂化感到担忧 期待将尽快稳定

© Sputnik / Alexey Maishev / 跳转媒体库俄外交部
俄外交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4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对布基纳法索的军事政变进行评论时表示,莫斯科对该国的局势复杂化感到担忧,仔细关注该国局势发展,并期待尽快稳定下来。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布基纳法索现任总统1月24日被该国军人撤职,目前位于瓦加杜古市内的一个警备区内。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对非洲这个友好国家的内政局势复杂化感到担忧。我们将继续关注局势的发展,并期待尽快将稳定下来。”
非洲门户网站LSI Africa此前发布消息称,总统卡博雷的家人已经离开布基纳法索。据媒体报道,叛军要求总统辞职,总统本人似乎受到宪兵的保护。目击者向媒体表示,1月23日晚间总统官邸附近听到枪声,还看到天上出现直升机。
媒体:布基纳法索总统可能已被拘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媒体:布基纳法索总统可能已被拘留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