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创下对华供气单日新纪录

© Sputnik / Maksim Blinov俄气公司
俄气公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4日电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称,根据该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合同,1月18日,该公司创下向中国供应天然气的单日绝对记录。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在官方Telegram频道发布的官方声明说:“根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之间的双边长期合同,1月18日,俄罗斯对中国的天然气供应创下新的单日绝对记录。”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全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公司,由国内公司发展成为国际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服务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公司。
俄罗斯从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向中国供应了240多吨液化石油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1.2022
中国浙能拟收购俄雅库特天然气项目10%股份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