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俄元首可能会面 但决定依然未下

© AP Photo / Susan Walsh白宫:美俄元首可能会面 但决定依然未下
白宫:美俄元首可能会面 但决定依然未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21日电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对媒体表示,美俄两国领导人可能会举行新一轮接触,但目前尚未就此事做出决定。
普萨基说:”总统一贯重视领导人间互动,但我们还有待决定,下一步这么做是否合适。“
普萨基指出,下一步,拜登与普京可能会面,也可能不会。什么时候会面,以及是否会会面,我无法做出预测。
普萨基表示,拜登将在周末听取布林肯国务卿有关其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内瓦会晤情况的报告。华盛顿预计两国外长很快将再次见面。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и 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Джо Байден во время встречи в Жене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美国务卿:如果俄美总统会谈有助于解决危机 美国总统愿意与普京举行会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