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三名女研究生起诉哈佛大学“忽视性骚扰”

© flickr.com / Roger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2.2022
关注
据《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报道,哈佛大学的三名女研究生起诉该校,称该校十几年来一直无视一名教师的性骚扰问题。
提交给马萨诸塞州联邦法院的诉讼显示,哈佛大学似乎忽视了许多警报信号,使得约翰·科马罗夫(John Komaroff)教授能够对一名学生进行性骚扰并危害她的职业生涯,以及几位保护她的女同学的前途。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三名哈佛研究生周二起诉该大学,称该校近十年来无视一位著名人类学教授的性骚扰行为,并允许建立一个以牺牲学生利益为代价来保护有影响力的教师和大学声誉的系统。”
据该报报道,哈佛大学自己展开调查发现了科马罗夫教授违反了学校的有关性骚扰和职业行为的规定后,于上个月让他休无薪假。
69名外国大学生被指控强奸韩国中学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12.2021
69名外国大学生被指控强奸韩国中学生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