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负责人因与电视台营销高管恋爱辞职

杰夫•扎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美国CNN总裁杰夫•扎克因对两个月前被解雇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克里斯•库莫的丑闻调查辞职。
12 月初,CNN宣布,将解雇他们最有名的主持人之一克里斯•库莫,他被揭发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的兄弟、遭到性骚扰指控的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提供辩护。
据CNN援引扎克的信函内容报道,“在对在电视台任职的克里斯•库莫的调查中,我被问及与最亲密的一位同事之间的自愿关系。我承认,这种关系在过去几年中有所发展。我被要求说明这段关系何时开始,我没有说。这是我错了。因此,我今天辞职了。”
扎克没有说出这位和他有密切关系的女高管的名字,但电视台称,她就是CN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艾莉森•戈尔斯特。据悉,她的职位未受到影响。
自 2013 年以来,扎克一直执掌CNN全球频道(CNN Worldwide)。
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为俄罗斯城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为俄罗斯城市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