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为俄罗斯城市

CC BY-SA 2.0 / Aleksandr Zykov / CNN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为俄罗斯城市
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为俄罗斯城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RT电视台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乌克兰哈尔科夫标记为俄罗斯城市。
在CNN女记者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对话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之前,该台播放了俄罗斯军演的镜头,右上角标注有Kharkiv, Russia(哈尔科夫,俄罗斯)。
画面展示了战场上的坦克和其他设备,以及扫雷设施,不知情的观众可能会从中推测俄军正在哈尔科夫州内实施调动。 斯托尔滕贝格本人表示,北约国家不会在乌克兰部署军队。
在谈到安全保障谈判时,他指出,欧盟愿与俄罗斯讨论军控、裁军、军事活动透明度、降低风险机制等问题,但不会在基本原则上妥协。他还承诺会与美国同步对俄罗斯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作出回应。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