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印度批准“卫星Light”疫苗的使用

© Sputnik / Alexander KryazhevСпутник Лайт
Спутник Лай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2.2022
关注
单组份“卫星Light” 疫苗在印度获得注册,在已批准“卫星Light ”作为独立疫苗和加强针使用的国家生活着超过25 亿的人。
“卫星Light”疫苗将成为印度疫苗接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对抗新冠病毒的新变种,包括“奥密克戎”毒株。
“卫星Light”疫苗已在人口总量超过25亿的30多个国家获得批准。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 (RDIF,俄罗斯联邦的主权财富基金)2022 年 2 月 6 日在莫斯科宣布,印度药品控制总署 (DCGI) 对单组分 “卫星Light”新冠病毒疫苗进行了注册。
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研究表明接种“卫星V”疫苗并再接种“卫星Light”的人具有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中和抗体
如此,“卫星Light”疫苗已在人口总量超过25亿的30 多个国家获得批准。另外,“卫星Light”疫苗作为加强针也在多个国家获得批准,包括阿根廷、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圣马力诺、菲律宾等国家。
“卫星Light”疫苗作为加强针显著提升了对“奥密克戎”毒株的病毒中和活性,达到了与“卫星V”疫苗对原始毒株效价相当的水平。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