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研究表明接种“卫星V”疫苗并再接种“卫星Light”的人具有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中和抗体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那些接种了“卫星 V”疫苗的人具有针对“奥密克戎”新冠病毒毒株的抗体,而再接种“卫星Light”疫苗显著地增加了抗体的数量。 新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了权威的电子预印本资料库medRxiv 的一篇文章中。
文章中:“加马列亚中心的初步研究表明,‘卫星 V’疫苗和一针剂‘卫星Light’加强针(基于人类腺病毒血清型 26,‘卫星 V’疫苗的第一个组成部分)对“奥密克戎”(B.1.1.529)变异毒株有效,与其它疫苗相比,可提供更好的保护。使用‘卫星Light’进行异源强化是提高其它疫苗的功效并延长强化保护期的解决方案,包括对‘奥密克戎’毒株。”
克里姆林宫相信世卫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承认俄“卫星V”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9.12.2021
克里姆林宫相信世卫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承认俄“卫星V”疫苗
加马列亚中心根据在莫斯科收集的数据得出的结果表明,在疫苗接种后的前三个月内,单独接种 “卫星Light”疫苗对新冠病毒“德尔塔”变体的感染有 70% 的保护效力。该疫苗在 60 岁以下受试者中的保护有效率为 75%。“卫星V”疫苗和“卫星Light”疫苗基于安全有效的人类腺病毒载体平台,并且未在疫苗接种后发生过罕见的严重不良事件,例如心肌炎或心包炎。
“卫星V”已在总人口40亿(超过世界一半人口)的71个国家获批。从全球新冠疫苗获批情况来看,批准使用“卫星V”的国家监管机构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位。俄直投基金表示,在一些国家(阿根廷、圣马力诺、塞尔维亚、匈牙利、巴林、墨西哥、阿联酋等国)居民接种期间使用“卫星V”疫苗的数据表明,“卫星V”是针对新冠病毒最安全且最有效的疫苗之一。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