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局为俄宇航员2022年秋季乘坐龙飞船展开筹备工作 但是目前尚未达成共识

© 照片 : NASA龙飞船
龙飞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2月5日电 美国航天局国际空间站项目负责人蒙塔尔巴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美两国政府目前还没有完成关于轮流飞往国际空间站问题的商议,但是俄罗斯宇航员已经开始为2022年秋季首次乘坐美国龙飞船展开筹备工作。
美国航天局表示:“至于与俄罗斯同仁的互动,我们继续就交换乘员进行商议。美国宇航员为乘坐联盟号飞船做准备,俄罗斯宇航员为秋季乘坐SpaceX进行筹备。”
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宇航员秋季可能将乘坐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这次将是龙飞船第5次载人飞行。
俄值守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挂上国旗预祝本国运动员取得胜利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2.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值守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挂上国旗预祝本国运动员取得胜利
国际空间站第68批主力机组包括宇航员普罗科皮耶夫、佩捷林和女性宇航员安娜•基基娜。俄航天集团披露,基基娜在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达成协议后将搭乘载人“龙”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她在“联盟MS-22”号飞船上的舱位将由宇航员弗朗西斯科•卢比奥使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