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美“龙”飞船完成与国际空间站的对接

© AFP 2023 / NASA/HANDOUT美国“龙”货运飞船
美国“龙”货运飞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进行的直播画面显示,美国“龙”货运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据悉,发射活动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18时07分在卡纳维拉尔角进行。这艘可重复使用飞船向轨道上运送了超过2.9吨的货物,包括科学实验材料、日常用品、食品和设备,其中包括用于在失重条件下洗宇航员衣服的实验制品,以及手持生物打印机。
按计划,飞船将在轨逗留约30天,之后将携带废料和科学工作结果返回地球。
研究:执行长期太空任务后俄宇航员大脑变化不如欧美宇航员明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研究:执行长期太空任务后俄宇航员大脑变化不如欧美宇航员明显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龙”飞船是目前唯一能够将货物从轨道带回地球的货运飞船。对该公司而言,这是根据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同的第24次飞向国际空间站的货运任务。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