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停止德国之声在俄罗斯的工作

© REUTERS / ANNEGRET HILSEDeutsche Welle
Deutsche Well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外交部称,作为对RT电视台德语频道限制的回应俄罗斯将停止德国之声在俄罗斯的播报工作。
俄罗斯外交部称:“作为对2月2日宣布的德国禁止RT电视台德语频道的卫星播报和其它播报的报复措施,俄罗斯方面打算实施第一阶段的报复措施。“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了以下措施:
关闭德国之声在俄罗斯的记者站;
取消德国之声俄罗斯分部所有员工的认证;
停止德国之声的卫星播报和其它播报;
启动承认德国之声外国代理人的程序。
俄罗斯外交部周三称,德国媒体监管机构作出对RT DE实施禁播的决定迫使莫斯科对已经过认证的德国媒体实施回应措施。
Офис телеканала Russia Today в Моск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RT德语电视台被德国禁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