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鹿特丹将临时拆卸De Hef老桥 以使亚马逊创始人的游艇通过

© AFP 2023 / SEBASTIEN BOZON媒体:鹿特丹将临时拆卸De Hef老桥 以使亚马逊创始人的游艇通过
媒体:鹿特丹将临时拆卸De Hef老桥 以使亚马逊创始人的游艇通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卫星通讯社巴黎2月3日电 据荷兰当地Rijnmond电视台报道,鹿特丹市政府同意将临时拆卸De Hef老桥,以便亚马逊创始人、亿万富翁贝佐斯的三桅游艇通过。
1927年建成的Koningshavenbrug桥,也以De Hef而闻名,于2017年修缮,而且当地政府承诺,永远不会拆除。但现在桥的一部分将临时拆除,以便让亚马逊创始人、亿万富翁贝佐斯的游艇通过。
这艘价值4.3亿欧元的三桅游艇正在荷兰阿尔布拉瑟丹造船厂建造。因为高度该船不能通过这座老桥,贝佐斯和造船的Oceano公司向市委员会提出请求,付费临时拆卸部分桥梁。
尽管鹿特丹市历史协会非常气氛,但政府却同意了此举。
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杰夫•贝索斯向致力于抗衰老事业的初创公司投资30亿美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