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索斯向致力于抗衰老事业的初创公司投资30亿美元

© AP Photo / Pablo Martinez Monsivais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01.2022
关注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向一家名为 Alto Labs 的抗衰老产品初创公司投资了 30 亿美元。
该报指出,这家初创公司已经聘请 59 岁的 哈尔•巴隆(Hal Barron) 任CEO。此前,他是英国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GlaxoSmithKline)的首席科学家。
据称,诺贝尔得主山中伸弥(获得关于诱导多能干细胞的生理学或医学奖)和詹妮弗•杜德纳(开发出基因组编辑方法的化学奖)也将参与该项目。
Работа мозг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10.2021
俄科学家告知如何延缓大脑衰老
据称,科学家们的目标是计划研究细胞重新编程的过程——使它们返回到干细胞状态。 该报强调,现在保证该项目的成功为时尚早,但按照估计,研究人员会在抗衰老领域取得新发现。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