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舆论研究中心:66%的俄罗斯人计划关注北京冬奥会

© REUTERS / Tyrone Siu俄舆论研究中心:66%的俄罗斯人计划关注北京冬奥会
俄舆论研究中心:66%的俄罗斯人计划关注北京冬奥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3日电 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米哈伊尔·马莫诺夫表示,俄罗斯有83%的人知道北京即将举行奥运会,66%的俄罗斯人计划关注比赛进程。
马莫诺夫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奥运会信息的认知度相当高,如今有83%的人知道将举办奥运会,其中66%的受访者表示,将关注比赛进程。”
据他称,俄罗斯主要计划关注的比赛为冬季两项(33%)、花样滑冰(32%)、冰球(22%)以及滑雪运动(20%)。
他还表示:“每4个受访者中有1人表示,我们将在奖牌榜中排名第一,还有42%的人认为,我们将在奖牌榜中排名第二或者第三位。”
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至20日举办。
пекин зимняя олимпиада вид город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俄总理:俄罗斯运动员夺得冬奥会金牌将获得5.2万美元奖金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