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总理:俄罗斯运动员夺得冬奥会金牌将获得5.2万美元奖金

© Sputnik / Anna Ratkogloпекин зимняя олимпиада вид города
пекин зимняя олимпиада вид города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2.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3日电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3日在与政府会晤时表示,俄罗斯政府已决定,向在北京冬季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俄罗斯运动员奖励400万卢布,他还指出,全国人民将为国家队加油。
米舒斯京说:“明天冬奥会在北京开幕,一个月后是冬季残奥会,这是大事,整个国家都支持并为我国运动员感到自豪。这几天将特别祝愿他们取得胜利。政府已经决定,奖励俄罗斯运动员的表现,金牌奖励400万卢布,银牌奖励250万卢布,铜牌奖励170万卢布。”
他补充说:“还有那些陪伴运动员取得成功的人、帮助他们做好准备的人也将获得奖励。我的意思是教练和各个领域的专家,他们一起走向胜利。我们祝所有的运动员好运,我们会为他们欢呼加油。”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奥
中国驻俄大使祝愿俄罗斯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佳绩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