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在叙利亚哈塞克与“伊斯兰国”发生的冲突中有246名武装分子被消灭

© AP Photo / Rased News Network“胜利阵线”因12名哈马省居民加入和解进程而对其实施绑架
“胜利阵线”因12名哈马省居民加入和解进程而对其实施绑架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贝鲁特1月31日电 据叙利亚《祖国报》(Al-Watan)报道,在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的支持下, “叙利亚民主力量” 阿拉伯-库尔德人部队在叙利亚北部哈塞克市的冲突中消灭了246名“伊斯兰国”(在俄罗斯被禁止的恐怖组织)恐怖分子,库尔德人方面有79名战士牺牲。
1月20日,“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袭击了“叙利亚民主力量”库尔德部队控制的监狱,该监狱关押了3000多名该恐怖组织成员。周三,“叙利亚民主力量”司令部表示,监狱已被完全控制,剩下的约1000名恐怖分子已经投降。
该报写到:“据最新数据显示,246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被消灭,79名‘叙利亚民主力量’武装部队战士和7名平民在监狱内外的冲突中丧生。”
1月26日“叙利亚民主力量”宣布已完全控制监狱。 《纽约时报》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消息报道,约有200名恐怖分子得以逃脱。
一人在以色列袭击大马士革民宅中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01.2022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以色列在大马士革附近的空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