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东北部11名军人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 REUTERS / Stringer基尔库克石油和军事设施
基尔库克石油和军事设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1月21日电 据伊拉克沙法齐通讯社援引安全机关消息人士的话报道,11名伊拉克军人在迪亚拉省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该消息人士称:“10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今天黎明时分袭击了军方在迪亚拉省北部的指挥部,造成11名军人死亡。”
他补充道,这是近来年发生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实施的最大规模的袭击,目前已向该省事发地点派去增援力量。
据伊拉克政府消息,武装分子去年在伊拉克实施了250起袭击,造成387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伊拉克政治家:IS在土耳其黑市以每桶20美元的价格交易石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中曼石油驻伊拉克办事处遭火箭弹袭击
2017年底,伊拉克政府宣布在该国战胜伊斯兰国,但伊拉克军队在民兵分队和国际联军的支持下,继续清剿武装分子并开展清查在个别地区恐怖组织“潜伏小组”的行动。
伊斯兰国在俄罗斯被认定为恐怖组织,被禁止在俄境内活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