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将接收12架侦察机

C-295战术运输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印度国防研究所(Indian Defence Research Wing)网站消息,该国海军将接收至少12架侦察机,计划在C-295战术运输机的基础上改装。
C-295是涡轮螺旋桨军用战术运输机,起重能力5-10吨,由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and Space)制造。印度国防部2021年9月与空客签署协议,商定10年期间采购56架C-295飞机,以替代空军现役老旧的阿芙罗飞机(Avro)。据《印度时报》披露,合同价值总额约为30亿美元。
俄罗斯和印度开始落实联合生产卡-226T直升机项目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媒体:印度国防部可能取消一系列采购合同
印度国防研究所指出,C-295将改装成具备侦察能力的海军飞机,计划配置的70%电子传感器已经在其他项目中制造完成。该机武器系统可能配置轻型鱼雷和反舰导弹。
该所称,这款C-295多功能海上侦察机可能会沿着印度7516公里海岸线部署,能够有效监控阿拉伯海和孟加拉湾,部署到安达曼-尼科巴群岛则可以有效监控印度洋80%的水域。
Беспилотни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11.2021
印媒:印度第三艘航母或将为同时使用飞机和无人机而进行改造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