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俄中传统上彼此支持 关系将得到加强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俄罗斯体育部长马特钦
俄罗斯体育部长马特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6日电 俄罗斯体育部长奥列格∙马特钦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体育领域的关系定将得到加强。
1月26日,马特钦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举行线上会晤。
马特钦向记者称:“北京冬奥会是讨论我们两国间合作的绝佳机会。俄罗斯在赛事筹备期间向同仁们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帮助。众所周知,两家中国冰球俱乐部的基地位于莫斯科州。”
 张汉晖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1.2022
中国驻俄大使:普京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将发出捍卫奥林匹克精神、反对将体育政治化的最强音
马特钦强调:“俄中体育领域合作约有600个联合项目。相信,我们两国的关系定将得到加强。俄罗斯和中国在传统上互相支持,其中包括在反兴奋剂行动框架下。希望,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联合监管。”
2022年冬奥会将在2月4日至20日举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