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利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59%

© AP Photo / Ng Han Guan吉利博越成为在俄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
吉利博越成为在俄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5日电 据中国吉利汽车公司新闻处消息,2021年吉利俄罗斯经销商售出24587辆汽车,同比增长59%。
新闻处表示,2021年俄罗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是紧凑型跨界车吉利酷瑞(Coolray),售出11101辆汽车(增长97%)。
排名第二的畅销车是吉利阿特拉斯(Geely Atlas)跨界车,销量增长23%,达到8965辆。第三名是高级轿跑车跨界车Tugella(增长6.3倍),1903名顾客选择了这种车型。
消息显示,装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吉利阿特拉斯Pro(Atlas Pro)跨界车于2021年9月上市销售,年底前售出1879辆。
此外,2022年下半年,吉利计划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新款中型跨界车Monjaro。该车型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推出,工作名称为KX-11,在中国以吉利星越L的名称销售。凭借这款车型,吉利将首次进入俄罗斯D-SUV细分市场。
媒体:中白计划联合生产电动汽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1.2022
媒体:中白计划联合生产电动汽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