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家族一只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进创作了几本童书

© AFP 2023 / CHIP SOMODEVILLA彭斯家族一只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进创作了几本童书
彭斯家族一只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进创作了几本童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的女儿夏洛特·彭斯·邦德周六在推特上透露了这一不幸的消息。
这只兔子因是《马龙·班多在副总统人生中的一天》的主角而出名。这本儿童读物由彭斯的女儿夏洛特执笔,他的妻子凯伦绘图。这本书于2018年出版。 班多甚至有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他被昵称为BOTUS(或美国兔子)。
彭斯家族于2019年10月出版了另一本关于马龙冒险的书,书名为《历史上最好的圣诞节》。
Овчарка Джо Байдена по кличке Champ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0.06.2021
声明:拜登爱犬“冠军” 离世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