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前顾问:约翰逊知道封锁期间举办派对一事

© AFP 2023 / Niklas Halle'n鲍里斯•约翰逊
鲍里斯•约翰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01.2022
关注
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前首席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表示,关于在因新冠疫情实施第一轮封锁期间唐宁街举办酒会一事,约翰逊提前知道并首肯。
卡明斯发推文称:“有人跟首相说过关于邀请的事情,他知道这是一场派对,他欺骗了议会。”卡明斯还附上了自己的一条博客链接。他写道,他愿发誓自己所言非虚,并指出,除他之外,还有其他人也准备这么做。
卡明斯称:

“5月20日的事件说明首相向议会撒了谎,其他一系列事件就更不用说了。不只是我,还有其他当时讨论过此事的目击者,也准备发誓证明事情就是这样。”

约翰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英媒:英国首相府在新冠疫情防控限制期间仍举办“周五酒会”
卡明斯表示,自己还提醒过首相首席私人秘书,他通过电子邮箱向同事发出的“自带酒水”派对邀请违反规定。
卡明斯说,当他向约翰逊汇报所发生之事时,后者拒绝了他提出的有关控制事情发展的建议。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