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英国创下新冠病毒患者数的新纪录:一天内超过12.9万人

© AP Photo / Frank Augstein英国创下新冠病毒患者数的新纪录:一天内超过12.9万人
英国创下新冠病毒患者数的新纪录:一天内超过12.9万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12月29日电 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一天内发现12.9万多例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是自疫情开始以来的纪录。
根据统计,在最近24小时内,仅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就发现了129471例新冠病毒病例。尽管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数据缺失,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发现的这一病例总数高于大流行开始以来整个英国所发现的总数。
Двухъярусный автобус на Трафальгарской площади в Лондон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约四成的英国人相信疫情会在一年后结束 超过三成的人认为永远不会结束
英国在圣诞节前面临新冠病毒病例数激增。该国连续几天打破了感染人数的纪录,而确诊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总数已超过17.7万。
英国政府在抗击疫情中把重点放在疫苗接种上。迄今已有82.2%的成年居民接种了两剂疫苗,近57%的成年人接种了第三剂。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