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总统称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在边境陈兵3万

© Sputnik / Aleksei Nikolskiy / 跳转媒体库白俄总统称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在边境陈兵3万
白俄总统称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在边境陈兵3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明斯克1月17日电 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在白俄罗斯边境集结了3万多名军人,还有装备和武器。
报道指出,“卢卡申科说,最新数据显示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在白俄罗斯边境集结了3万多名军人,还有装备和武器。”
卢卡申科还表示,波兰境内轮换部署了近1万名美军。
卢卡申科指出,“华沙此外还请求北约领导层在该地区多梯次部署后勤和技术保障体系。”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5.01.2022
五角大楼:目前没有必要在美俄之间建立乌克兰问题热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