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1月上半月对远邻国家天然气出口减少41.1%

© REUTERS / MAXIM SHEMETOVРабочий проверяет газовый клапан Газпром на Атаманской компрессорной станции. Газпром. Сила Сибири
Рабочий проверяет газовый клапан Газпром на Атаманской компрессорной станции. Газпром. Сила Сибир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公司1月1日至15日对远邻国家的天然气出口减少41.1%,至 54 亿立方米,对中国(单独计算)的出口量减少了一半。
该公司在Telegram的官方频道发布消息称:“初步数据显示,2022年1月1日至1月15日,俄气公司对远邻国家的出口量为 54 亿立方米,较2021年同期减少41.1%(37亿立方米) ”。
消息指出,与此同时,俄气公司增加了对保加利亚(48.6%)、土耳其(0.3%)、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7.3%)的供应。俄气还表示,公司依照合同义务根据消费者需求供应天然气。
消息还指出:“通过‘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对华出口正在增长。1月上半月的供应量是去年同期的1.5倍。”
碳中和后,俄罗斯将向中国供应哪些能源?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碳中和后,俄罗斯将向中国供应哪些能源?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