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2021年对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在公司历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 照片 : Gazptom/Andrey Tylchak俄气2021年对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在公司历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俄气2021年对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在公司历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日电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总裁米勒表示,俄气公司2021年对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出口量增加58 亿立方米,达到1851亿立方米,在公司历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俄气援引米勒总裁的话在Telegram频道发布消息说:“我们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了 1851 亿立方米天然气,比2020年增加58亿立方米。2021年的成绩在公司历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碳中和后,俄罗斯将向中国供应哪些能源?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1
碳中和后,俄罗斯将向中国供应哪些能源?
米勒表示,俄罗斯管道天然气主要消费国德国、土耳其和意大利自俄气公司的进口气量增幅分别为10.5%、63%和20.3%.
米勒说:“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出口天然气呈现增长。2021年全年,我们经常超过合同义务对华供气。2022年1月1日起,俄气的对华天然气出口迈上一个新台阶,这也是俄中双边长期管道供气协议所规定的。”
На торжественной церемонии открытия газопровода высокого давления ГРС №2 Елабуга Центральная - ПАО Нижнекамскнефтехи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俄气公司2021年开采5148亿立方米天然气创近13年来的历史纪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