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研究卫星V疫苗接种者获取健康证书的问题

© Sputnik / Pavel LisitsynСпутник V
Спутник V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维也纳1月16日电 奥地利卫生部部长米克施泰因(Wolfgang Mückstein)表示,奥地利很多民众接种了俄罗斯产的“卫星V”新冠疫苗,但无法办理奥地利本土的疫苗接种证书,奥地利新冠危机协调小组(GECKO)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米克施泰因在记者会上说:“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奥地利有非常多的人接种了卫星V新冠疫苗,新冠危机协调小组正在研究接种卫星V疫苗且未获得接种证书的问题”。
早前欧洲药物监管局宣布,目前俄罗斯卫星V新冠疫苗注册的手续仍在走程序,评估程序未完成前,无法发表任何评论。
法国约5.4万人参加反疫苗通行证游行活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法国约5.4万人参加反疫苗通行证游行活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