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法国约5.4万人参加反疫苗通行证游行活动

© AFP 2023 / GEOFFROY VAN DER HASSELT法国约5.4万人参加反疫苗通行证游行活动
法国约5.4万人参加反疫苗通行证游行活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1月16日电 据法国蓝广播电台(France Bleu)援引内政部消息报道,1月15日,该国约5.4万人参与反对实施疫苗通行证措施的抗议活动。
报道称,在抗议期间,警方拘留了10人,其中4人参与了巴黎示威活动。消息显示,共有7000人走上法国首都街头。
上周,法国全国约10.5万人参与了示威活动。
2021年12月底,在新冠病毒疫情加剧和新毒株“奥密克戎”迅速传播的背景下,法国政府宣布制定一项将以疫苗通行证代替防疫通行证的法案。根据该法案,在进入餐厅、咖啡厅、酒吧、文化机构及长途列车时将需要疫苗通行证。只有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时,才会签发该文件。1月6日,法国国民议会(国会下议院)一读通过了这一法案。
法多总统马克龙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1.2022
马克龙因把未接种疫苗人员与垃圾相提并论被要求公开道歉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