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世卫组织驻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卫组织提供所有“卫星V”疫苗文件

© Sputnik / Sputnik / 跳转媒体库世卫组织驻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卫组织提供所有“卫星V”疫苗文件
世卫组织驻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卫组织提供所有“卫星V”疫苗文件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驻俄罗斯代表梅利塔∙武伊诺维奇表示,俄直接投资基金已向世卫组织提供了有关“卫星V”疫苗的所有文件。
她在接受YouTube频道“索洛维约夫直播”(Soloviev Live)的采访期间评论俄“卫星V”疫苗批准进程时称:“俄直投基金已提供了所有需要的文件。”
世卫组织监管和资格预审部主管罗杰里奥∙加斯帕2021年12月底表示,该组织希望将在1月底之前所有有关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的文件提交给世卫组织,世卫组织拟于2022年2月对“卫星V”疫苗生产进行现场检查。俄罗斯副外长亚历山大∙潘金1月初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莫斯科在世卫组织承认俄“卫星V”疫苗问题上看到了令人充满希望的信号,但他认为这些信号更像是让俄罗斯放心。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俄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向普京报告 接种“卫星”疫苗者的防护能力比未接种者超出130倍
“卫星V”已在总人口40亿(超过世界一半人口)的71个国家获批。从全球新冠疫苗获批情况来看,批准使用“卫星V”的国家监管机构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位。俄直投基金表示,在一些国家(阿根廷、圣马力诺、塞尔维亚、匈牙利、巴林、墨西哥、阿联酋等国)居民接种期间使用“卫星V”疫苗的数据表明,“卫星V”是针对新冠病毒最安全且最有效的疫苗之一。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