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向普京报告 接种“卫星”疫苗者的防护能力比未接种者超出130倍

© Sputnik / Maxim Bogodvid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30日电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德米特里耶夫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时表示,接种“卫星”疫苗的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相比未接种者高出130倍。
德米特里耶夫表示,直接投资基金在海外推广“卫星V”时看到,该疫苗展示出全球优良疫苗的结果。他说:“匈牙利不久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卫星’避免感染新冠病者毒死亡的防护能力超越所有其它疫苗,而且接种该疫苗人员的防护能力比未接种疫苗者高出130倍,在避免死亡的保护力相比其它疫苗也超出数倍。”
据他称,“卫星V”和“卫星Light”可以很好的增强其它疫苗的效果。德米特里耶夫还表示:“非常重要的还有,根据最新数据,‘卫星’能够有效对抗‘奥密克戎’,其有效性下滑程度远比外国疫苗低。”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