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军区司令:2022年军区将接收近3000件武器和技术装备

© Sputnik / Alexei Nikolsky / 跳转媒体库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
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卫星通讯社顿河畔罗斯托夫1月14日电 俄罗斯南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大将对记者称,该军区部队今年将接收近3000件新型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根据其信息,目前该军区兵团和部队的现代化型号武器、军事和专业技术装备的保障程度达71%。

德沃尔尼科夫说:“今年计划供应近3000件,其中包括1180件现代化型号。这包括27架飞机、37架直升机、5艘战舰和快艇、防空导弹系统、地面无线电技术设备、装甲坦克装备和导弹火炮武器、各兵种部队和勤务的专业技术装备。”

他指出,考虑到供应完成情况,到年底现代化武器、军事和专业技术装备的比重将提高到72%。
俄南部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演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俄南部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演习
德沃尔尼科夫大将还说,今年将在克里米亚的南部军区第22步兵军中组建一个导弹营。

据其称,2022年该军区将完成2个师——第19摩步师(第58集团军)和第20摩步师(第8集团军)的组建,每个师中将再组建一个摩步团和一个坦克营。

德沃尔尼科夫说:“我们将加强驻扎在克里米亚的第22步兵军,在其编成内组建完一个导弹营。”

此外,2022年第415初级专业人员培训中心将展开至满编。

德沃尔尼科夫指出:“所有这些都将可提高军区的战斗能力。”
俄南部军区演习演练提高战斗效能的新方法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俄南部军区演习演练提高战斗效能的新方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