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演习

© Sputnik / Said Tsarnaev俄南部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演习
俄南部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演习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顿河畔罗斯托夫1月3日电 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负责人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向记者表示,军区部队2022年将举行3000多场作战训练活动。
阿斯塔菲耶夫说,“南部军区部队在新的一年将举行3000多场作战训练活动,研习在各战役方向组建和应用集群问题”,与西南战略方向部队集群举行首长司令部对抗演习将成为辖区部队2022年秋季战训活动主要内容。
俄南部军区司令谈俄罗斯南部的主要威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12.2021
俄南部军区司令谈俄罗斯南部的主要威胁
阿斯塔菲耶夫披露,南部军区部队本训练年度主要作训方针是提高指挥机关及其分队的战训水平、在战术演习演练过程中推广战斗训练新形式和新方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