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从1月14日起解除铁路口岸收货限制措施

© 照片 : 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绥芬河铁路口岸
绥芬河铁路口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消息称,中国铁路从1月14日起解除2021年12月实行的铁路口岸收货限制措施。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在官方Telegram频道上发布消息称:“我们收到了来自北京的官方通知,中国铁路从今天起解除通过铁路口岸的收货限制措施。这些措施于2021年12月初,在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框架下实行。”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强调:“但这不适用于未加工木材,政府决定从1月1日起限制其出口。几乎所有拉载原木的车厢因中方不接收,在此前一天“滞留”,在与货主协商后已经转而发往新地址。木材将在国内市场销售。”
俄中外贝加尔口岸开放货运通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俄中外贝加尔口岸开放货运通道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