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公路大桥将启用智能电子排队系统

© Sputnik / Dmitry Tupikov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公路大桥将启用智能电子排队系统
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公路大桥将启用智能电子排队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据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消息,俄中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公路大桥将启用电子排队系统,可避免排队现象。
此前,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阿列克谢·达赫诺夫斯基表示,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公路大桥将在今年上半年开通运行。
据悉,专门为俄中出口贸易开发并启动了通过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跨境大桥通道的智能排队系统。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消息说:“大桥开通后运输承运人可在amurbooking.com网站上预定从俄罗斯到中国的通行时间,这样,系统可避免大桥口岸的排队现象。”
已成功对过境所需的技术流程和物流操作进行测试和同步化。目前基础设施一天可放行60辆汽车。至2022年第二季度在卡尼库尔干海关物流站第二和第三期以及常设过境检查站建成后,能行能力将提高至每天400辆货车。同时方案还对进一步扩大海关物流站能力作了预留设计。整体设施计划在2023年前建成。
大桥的开通将把从中国经俄罗斯到欧洲国家的距离缩短1500公里,而且中国境内的路程也没有很大的增加。按计划,经大桥通道的过货量至2031年进口将达约71.9万吨,出口66万吨。
Посол Китая в РФ Чжан Ханьхуэ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12.2020
中国驻俄大使:中俄经贸合作呈现四大新亮点 合作潜力巨大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