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有关美国可能实施制裁的消息是试图对俄罗斯施压 此举没有意义

© Sputnik / Sergey Guneev  / 跳转媒体库克宫:有关美国可能实施制裁的消息是试图对俄罗斯施压 此举没有意义
克宫:有关美国可能实施制裁的消息是试图对俄罗斯施压 此举没有意义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美国可能在持续进行安全谈判期间实施新的制裁的消息,是试图对俄罗斯施加压力,此举没有意义。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我们评估,当然,出现类似文件以及这种声明非常负面。尤其是在正在进行一系列谈判期间。就算不顺利,但是是谈判。当然,同时发布这些声明并进行谈判,是试图对俄罗斯施加压力,此举没有意义。”
美国执政得民主党议员提出的法律草案建议在乌克兰局势升级的情况下,对俄罗斯经济的关键领域,国债以及国家高级官员实施强力制裁。
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俄驻美大使:美国对俄新制裁草案具有挑衅性且毫无远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