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人士:美国提议对5名与朝鲜有关人员实施联合国制裁

© Fotolia / Andrea Izzotti美外交人士:美国提议对5名与朝鲜有关人员实施联合国制裁
美外交人士:美国提议对5名与朝鲜有关人员实施联合国制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国1月13日电 据美国一位外交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美国提议对5名此前因与朝鲜有关被列入美国财政部制裁名单的人员实施联合国制裁。
美国政府1月12日对被指控为朝鲜导弹计划出口产品和技术的俄罗斯公司“帕尔谢克”(Parsek)和7名自然人实施制裁,这7名人员其中一位是俄罗斯人,6位是朝鲜公民,他们居住在俄罗斯和中国。
该外交人士说,“美国提议对此前已被美国财政部列入制裁名单的5名人员实施联合国制裁。”
朝鲜国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媒体:朝鲜宣布“成功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但该人士没有说明,上述俄罗斯公民是否在建议实施联合国制裁的5人之列。
此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在推特上写道,华盛顿“提议在朝鲜自2021年9月起6次发射弹道导弹后实施联合国制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