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术集团将制造培训苏-57和苏-35战机航空机械师的VR训练器

© Sputnik / 跳转媒体库苏-57战机
苏-57战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向记者表示,该集团将制造用于培训航空机械师的虚拟现实训练器,以提高苏-57和苏-35战机的技术维护效率。
俄技术集团表示:“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下属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正在制造VR训练器,用于培训航空技术人员。该设备将提高苏-57和苏-35战机航空装备的维护效率。对系统的试验计划于2022年完成。”
消息显示,VR训练器由一个虚拟现实头盔、几个手柄和一台带有教练程序的电脑组成,该程序可详细模拟战机。借助于此,地面工作人员可以虚拟研究并处理所有技术过程,提高实际飞机的技术服务效率。
VR训练器可单独供应,也可随新飞机配套供应。训练器正在由俄苏霍伊航空集团专业人员进行开发。
俄技术集团:五代机“将杀“是俄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俄技术集团:五代机“将杀“是俄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