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术集团:五代机“将杀“是俄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 Sputnik / Aleksei Mayshev / 跳转媒体库俄技术集团:五代机“将杀“是俄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俄技术集团:五代机“将杀“是俄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31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国际合作与地区政策部主任维克托·克拉多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五代机“将杀”是俄罗斯军事工业2021年度重磅新秀。
俄罗斯苏-75“将杀”(Checkmate)轻型五代机全尺寸模型7月20日在2021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并在2021年迪拜航展上首次进行了海外展示。
克拉多夫指出,2021年,包括在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俄技集团共推出了100余件新品装备。
他说:“俄技集团今年的年度重磅事件是推出单发五代机‘将杀’。这款新品装备面向的是亚太地区国家潜在用户。“
克拉多夫指出,俄技集团2021年在航空项目上取得了重大进展。12月1日,卡-62多用途直升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2021年12月中旬,米171A3海洋石油航空用直升机开始试飞并首次升空。12月28日,采用外国复合材料机翼的MC-21型客机取得认证。
 Прототип нового легкого многоцелевого однодвигательного истребителя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в павильоне Cheсkmate (разработка ОКБ Сухого) на выставке Международного авиационно-космического салона МАКС-2021. Алексей Никольский / РИА Новост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将杀”五代机在2021年俄罗斯武器出口新品中排名第一
他表示,2021年12月25日,采用国产复合材料机翼的MC-21型客机首飞成功,预计其将在2022年获得认证。
他说:”MC-21客机航程最高可达6000公里,按照不同的座舱布局,载客量最高可达211人,这款客机既可以用于执飞国际航线,也可以用于执飞俄罗斯国内航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