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美国想在莫斯科不可接受的条件下恢复运行俄罗斯-北约理事会

© Sputnik / Vladimir Trefilov / 跳转媒体库俄外交部:美国想在莫斯科不可接受的条件下恢复运行俄罗斯-北约理事会
俄外交部:美国想在莫斯科不可接受的条件下恢复运行俄罗斯-北约理事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日内瓦1月10日电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同美国代表团举行日内瓦谈判前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华盛顿方面想在莫斯科不可接受的条件下恢复运行俄罗斯-北约理事会。
俄副外长说,“他们想恢复俄罗斯-北约理事会的活动,但是按他们自己的条件,在所谓‘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基础上。”
他强调,“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作为对近来西方指责乌克兰局势升级的回应,俄罗斯多次表示,俄罗斯不打算进攻任何人。
此前一天晚上俄罗斯和美国代表团在日内瓦进行了首次工作晚餐。俄副外长在概括安全保障谈判这些“预备性”会谈的情况时表示,谈判是艰难的,但是务实的。
俄外交部:俄罗斯是时候结束对美国和北约表现出灵活性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俄外交部:俄罗斯是时候结束对美国和北约表现出灵活性
俄美主要谈判将于1月10日在美国驻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办事处以闭门形式举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