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将在2022年接收“尖锐”号护卫舰和“马加丹”号潜艇

CC BY 4.0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MIkhail Kireev / 俄罗斯636.3型(“华沙女人”级)“马加丹”号柴电潜艇
俄罗斯636.3型(“华沙女人”级)“马加丹”号柴电潜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9日电 据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消息,太平洋舰队将于2022年接收20380型“尖锐”号(Rezky)护卫舰和636.3型(“华沙女人”级)“马加丹”号柴电潜艇。
消息说:“2022年,最新护卫舰‘尖锐’号将加入太平洋舰队的舰艇编成,已列装太平洋舰队的636.3型‘马加丹’号潜艇将从波罗的海舰队抵达自己的驻泊点。”
“尖锐”号护卫舰目前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阿穆尔造船厂交付基地,正在进行系泊试验。计划1月底进行“尖锐”号国家试航的首次独立出海。
10月12日,在波罗的海舰队举行的安德烈旗升旗仪式上,(为太平洋舰队在建六艘中的)第三艘636.3型柴电潜艇“马加丹”号列装太平洋舰队。它将完成舰队间转移,类似于该系列的头两艘潜艇“勘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号和“沃尔霍夫”号。之后“马加丹”号将在远东沿岸执行指定任务。
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兵计划2022年训练冰下潜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1.2022
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兵计划2022年训练冰下潜航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