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兵计划2022年训练冰下潜航

© Sputnik / Pavel Lvov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兵计划2022年训练冰下潜航
俄罗斯北方舰队潜艇兵计划2022年训练冰下潜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8日电 据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消息,该舰队的潜艇兵将在2022年继续训练冰下潜航,重点是战略潜艇兵训练。
消息说:“冰下潜航将是北方舰队潜艇兵2022年的最重要任务之一,核潜艇艇员将在教学期间,接受相关的理论和实践训练。”
消息指出,冰下潜航工作的重点,是完善对北方舰队战略核潜艇编队官兵的海上军事训练。
此外,将在冬季训练期间举行的教学法集训班上,讨论核潜艇在北极冰下的使用经验。
新闻处回顾说,2021年,在俄罗斯海军“乌姆卡”特别综合远征期间,北方舰队3艘核潜艇同时在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的北方岛屿附近浮出水面。12月,一艘战略导弹核潜艇的艇员练习了鱼雷实弹射击制造冰洞,以在北极冰层中浮出水面。
885型潜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3.2021
俄罗斯潜艇简史:从“秘船”到新一代核动力潜艇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