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执政党:启动“北溪-2”与政治无关

© Sputnik / Eugal / 跳转媒体库德国执政党:启动“北溪-2”与政治无关
德国执政党:启动“北溪-2”与政治无关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9.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1月9日电 德国执政党社会民主党表示,启动“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与政治无关,此举符合德国人的愿望。
社会民主党总书记屈纳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项目在长期内计划和推进,权衡了很多问题,并受到关注。”他还表示,管线已经几乎上线,只剩下认证的法律问题,需要就该问题达成政治和法律上的和平。
屈纳特指出,大部分德国人在定期的民意调查中表示支持启动“北溪-2”项目。
根据ARD电视台1月7日展示的民调结果显示,60%的德国人支持启动“北溪-2”,该项目是美国和个别东欧国家批评的对象。俄罗斯多次表示,“北溪-2”为商业项目,对欧洲有利,并呼吁不要将其政治化。
北溪-2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1.2022
俄专家对德国民众关于“北溪-2”的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