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北溪-2”项目投产前工作准备就绪

© Sputnik / Sergey Guneev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北溪-2”项目投产前工作准备就绪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北溪-2”项目投产前工作准备就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2月2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北溪-2”竣工向俄气及其该项目的伙伴表示祝贺。
普京表示:
“我向俄气和你们在‘北溪-2’的伙伴就该项目完工以及准备就绪表示祝贺。”
总统指出,在欧洲做出启动“北溪-2”的决定之后,俄罗斯将立即开始向欧洲供应天然气。
俄气总裁米勒此前向俄罗斯总统表示,
“北溪-2”管线已经完全做好准备。此外,他嗨表示,俄气已经完成对“北溪-2”第二条管线的充气工作。 “
北溪-2”号项目是建设从俄罗斯沿岸经波罗的海到德国每年总输气量550亿立方米的两条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于2021年9月10竣工,目前正在进行Nord Stream 2 AG公司作为管道独立运营商的认证工作。
美国针对“北溪2”号实施制裁,要求立即停止铺设天然气管道。莫斯科多次呼吁不要在任何政治化背景下谈及“北溪2”号,因为这是一个商业项目,对俄罗斯和对欧盟都有利。
“北溪-2”输气管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俄副总理:“北溪-2”的实施不可能被破坏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