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北溪-2”的实施不可能被破坏

© AFP 2023 / JOHN MACDOUGALL“北溪-2”输气管道
“北溪-2”输气管道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在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报》采访时表示,莫斯科确信,基辅破坏“北溪-2”号项目实施的企图不会成功,因为该项目符合法律要求。
俄罗斯希望欧盟不会对启动“北溪-2”号项目提出新要求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俄罗斯希望欧盟不会对启动“北溪-2”号项目提出新要求
诺瓦克指出:“我们认为,这个项目是不可能被破坏的。其建造符合所有法律要求。” 他表示相信,将开始通过新管道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副总理总结说:“有很多反对意见,但项目仍会继续实施。”
从俄罗斯海岸穿过波罗的海到德国的“北溪-2”号由两条天然气管道支线组成,总输送量为每年550亿立方米天然气。天然气管道于9月完工,但由于德国监管机构暂停将Nord Stream 2 AG认证为“北溪-2”管道的独立运营商,该管道的启动不得不推迟。莫斯科一再呼吁不要将围绕“北溪-2”的局势政治化,并强调这不仅对俄罗斯有利,也有利于欧盟自己。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