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赞州大巴车交通事故受伤者人数增加到22人

© Sputnik / Pavel Bednyakov梁赞州大巴车交通事故受伤者人数增加到22人
梁赞州大巴车交通事故受伤者人数增加到22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梁赞1月2日电 俄罗斯梁赞州交管局在Telegram频道发布消息,梁赞州大巴车交通事故受伤者人数增加到22人。
2022年1月2日早间,莫斯科至阿斯特拉罕客运大巴在梁赞州斯科平区撞上铁路桥墩柱。俄内务部梁赞州总局此前表示,据初步消息,包括巴士驾驶员在内5人死亡,21人受伤。警方已按照违反交通规则和提供不安全服务刑事立案。检方指出,检察院指出,司机有可能是开车时睡着了。俄罗斯内务部新闻网站MVD Media表示,大巴司机可能疲劳驾驶。
消息中说:“梁赞州斯科平区大巴车交通事故受伤人数最新数据:22人受伤,伤情不一”。
俄内务部:梁赞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俄内务部:梁赞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