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内务部:梁赞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 俄罗斯内务部新闻处俄内务部:梁赞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俄内务部:梁赞州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由大巴司机疲劳驾驶引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日电 据俄罗斯内务部新闻网站MVD Media消息,梁赞州2日发生的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可能是大巴司机疲劳引起的。
1月2日凌晨,一辆客运大巴在俄罗斯梁赞州斯科平区撞上铁路桥墩柱。据初步消息,包括一名巴士驾驶员在内的5人死亡,21人受伤。警方已刑事立案。检察院指出,司机有可能在开车时睡着。
俄罗斯梁赞州巴士撞桥墩事故受伤人数升至21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俄罗斯梁赞州巴士撞桥墩事故受伤人数升至21人,5人死亡
网站上写道:“据初步消息,大巴司机可能疲劳驾驶……警察正在事发地点作业,调查事故原因。”
报道还称,事发时大巴上有49名乘客。
新闻时间线
0